钢管yotki

你在偷看我吗?真是个坏孩子呢。

【全员向/光战中心】气疯了的你咬了TA一口

气疯了的你咬了TA一口

写的不多,是在听乙女抓的时候想出来的……。与此候选的还有几个,例如“突然出现在ta的被窝”“当你有了烙印,暗恋你的ta……”“送你的礼物”之类的,虽然有点奇怪,但是我觉得挺有趣的,毕竟我听的是乙女抓嘛,有粉红泡泡怎么啦qwq
脑子里有他们的性格特征,但是就是是在写不出来……所以ooc无法避免,各位光呆老爷们注意一哈。
开始吧。







夜露(未失忆):

“嗯?”她嘴里叼着烟斗,半合的眼帘掩不住高傲的神色。
她斜了斜眼,看向依旧握住她胳膊的你:“谁给你的权利触碰我?”
她发狠地将你的手甩开,嘲笑道:“这么不经气?”
“好吃吗?”

夜露(失忆):

她停下吃团子的动作,愣愣地捂着被你咬过的手臂,眼睛里写满了疑问,看向你,像是在问你为什么要咬我。
接着在你还没有来得及解释的时候她又好像明白过来一样竖起一根手指,一脸恍然大悟地说道:“难道是因为我像团子?”
“您觉得我好吃吗?”



——————————



埃斯蒂尼安:

“……”
他罕见的愣了一下,看向还沾着你口水的铠甲,一时无言。
虽然身上裹着的铠甲并没有让他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甚至除了铠甲的震动之外他没有一点感觉,但他头铠下露出的薄唇紧抿在一起,这表示他内心的极度不平静。
“你是魔界花吗?”他问。



——————————



阿尔菲诺:

“嘶……”
他的五官皱在一起,一只手条件反射的捂住被你咬过的手臂,呲牙咧嘴过了好一会才恢复了不少。
“你说的方法是行不通的!”他吼,“咬我方法也行不通!”
“阿莉塞都没下过这么狠的嘴……”
他皱着眉头使劲揉了揉。



——————————



朝阳:

他第一反应是推开你:“做什么!”
然后第二反应是奇怪:“……?”
第三反应才是震惊:“?!”
他一咬牙,恨恨地在你耳边警告:“你想现在报仇就尽管来吧,我现在可是大使。”
说完他退开一步,凑近你的脸,好让你看清他眼里的恨意。
“你给我等着。”



——————————



艾默里克:

他说话突然顿了一下,显然没有想到你会因为意见分歧咬他一口。
他看看你气愤的脸,再瞧瞧旁边露琪亚正直的脸,又摸了摸还湿乎乎的那块被咬过的布料,过了会才感受到疼痛。
沉默了半天,才挤出一句话:“听你的吧。”
然后想了想,又补上一句:“下次靠咬一口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两口也不行。”



——————————



芝诺斯·耶·加里乌斯:

他任由你在他胳膊上拼命一样啃了好几口,除了嘴角戏谑的微笑更深之外,动也不动。
等你啃完了,他才用剑柄把你挑开,嘲笑一样,问你:“你的物理攻击方式只有用嘴啃吗?”
“你的武器只有你的嘴?”
说罢将嘲笑化为实质,嗤笑了一声。


——————————
光呆:吃嘛嘛香。

评论(12)

热度(51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